王九日

未来请温柔的活着

谈恋爱吗闵老师

08.

生氣吧?

氣死啦!

鄭號錫居然是玧其哥的男朋友!?那麼不一樣的兩個人,難道這就使所謂的互補?那也應該是我跟玧其哥互補才是啊!玧其哥高冷我不要臉……呸!玧其哥高冷我可愛,多互補啊真是,玧其哥怎麼就看上鄭號錫了呢,我比他差在哪兒啊?

田柾國自從聽說閔玧其跟鄭號錫的關係就一直處在懷疑中,一下午的課基本沒聽,所以成功的,領了各科老師罰的作業回家。

“啊!到家了到家了!”田柾国如释重负的把重的要死的书包甩在地上,瘫在沙发上怀疑人生,“这些老师简直就是在残害祖国的花朵啊……”

因为自己住,所以也不存在什么吃好的问题,一人吃饱全家不饿的田柾国表示,填饱肚子就行。

草草解决了晚饭问题,田柾国趴在桌子上叼着笔盖写作业,眉头拧巴的跟被小孩子一连睡了几天的床单一样。“这都是些啥……”理科垃圾的田柾国发自内心的话语。

对,道理我都懂,毕竟公式什么的很好背,但是问题来了,我踏马压根就看不懂这题啊!

田柾国对着一大秃噜的题目鼻孔放大的犯愁,眼一瞟看见了旁边的手机,要不……打个电话给玧其哥?渴望跟闵玧其更多点接触的田柾国几乎是在这个想法冒出来的同一时刻就把手机抓在了怀里。

我只是要问老师题,没有别的想法。

田柾国抿着嘴期待又害怕的听着手机里传出的嘟嘟声,没一会儿,接通了。

“柾国?”

“嗯,老师,是我。”

“打我电话干嘛啊,遇到什么问题了吗?”

“啊,是这样的玧其哥,我今天……”

“玧其啊你干嘛呢?”手机那面传来郑号锡的声音,夹杂着酒杯碰撞的声音,田柾国在电话这面瞬间黑脸。

“学生。”闵玧其回答郑号锡。

“老师,我有个题不大会来着,想找你讲一下。”

“我现在不大方便啊柾国,要不你先空过去吧,明天……啧郑号锡你喝就喝别灌我!明天到校了我再跟你讲好吗?”

“嗯,好……”

“哎一股啊我们玧其真可爱啊~”又是郑号锡的声音,还夹杂着其他人的笑声。

“嘟。”田柾国瞬间挂掉电话。

什么关系啊,大晚上的喝酒!还灌闵玧其!不称职的男友!哼!果然玧其哥的男朋友还是我比较好!田柾国在心里谴责了郑号锡一通。

低头看着那道题,牙齿研磨嘴唇,眼睛也垂了下来。

可是,现在在闵玧其身边的人,也终归是郑号锡啊,玧其哥愿意跟他在一起,一定是他有什么吸引闵玧其的地方吧,可那些优点,肯定是自己没有的啊。

田柾国的忽然理性搞的自己情绪低落,剩下的那几道题随便划拉了几下就算完了,心不在焉的洗了澡上床睡觉。

上了一天的学还是蛮累得,闭了眼没多会儿就睡着了,但是田柾国睡得并不安稳。

田柾国做了一个梦,他梦见了闵玧其,还有,郑号锡。

在梦里,闵玧其站在学校操场边的那棵大榕树下,眼光透过树叶细碎的落在他的脸上,他看到了自己,在超自己招手。快步走过去,盯着他眯起来的眼睛,里面有光。表了白,就在自己握着衣角等待着他的答复的时候,一抬眼,闵玧其走远了,牵着郑号锡的手,走远了。

铺天盖地的金色下,那两人的身影说不出的相配。

那边晴天,这边下雨。

田柾国皱起眉头。那两人走出去不远,田柾国看见他们的影子从脚下延伸,向自己这里一点一点的爬过来。回过神来时,视线里一片漆黑。

田柾国睁眼盯着天花板,说是盯着,事实上四周都是黑的,只是虚望着而已。

摸了把额头上的冷汗,想起刚才的梦境,恨恨的锤了下抱枕,心里却止不住的发虚。

“叮。”大晚上的手机忽然传来一声提示音,吓得田柾国一颤,打开手机一看,“swag知道吗向您发来一条信息。”

swag知道吗:你在的吧,果大大

黄金肌肉兔:嗯,大晚上的不睡啊,几点了都

swag知道吗:心情不好?看你刚发的新文,貌似是遇到什么事了啊?

田柾国抓着手机的手紧了紧,这人,每次都能说到点上呢。

黄金肌肉兔:嗯,我喜欢的那个人,好像是有男朋友了……

swag知道吗:啊?不是吧?名草有主了啊,那你追起来岂不是很难

黄金肌肉兔:唉,别说追了,我现在是觉得一点希望都没有啊……这篇文可能是真的要be了

swag知道吗:什么一点希望都没有,你表白了吗?

黄金肌肉兔:没啊

swag知道吗:那叫什么一点希望都没有啊,只要她没挑明了拒绝你,就还有希望的

田柾国抬头想了一下,诶,好像是这个道理哈……

黄金肌肉兔:可是他有男朋友了啊……

swag知道吗:你说你这个人啊,真是的

黄金肌肉兔:怎么了嘛!

swag知道吗:我本来还以为你们写手对于爱情这种事看得特别开呢,怎么你就这样啊,她有男朋友怎么就不能追了,他们成为法定夫妻之前一切都有可能啊!

黄金肌肉兔:啊不是啊,我是想着,他跟那人在一起一定是喜欢那人什么的,我观察了一下,我和那个人相差甚远啊,所以他不会喜欢我的吧

swag知道吗:什么啊,你这都什么烦恼啊

黄金肌肉兔:我烦恼的很有道理好吧!

swag知道吗:那个人身上有你没有的,那你身上也有他没有的,万一你追求的人只是喜欢他男朋友的一部分呢,那你身上的特质她也有可能会喜欢啊!

黄金肌肉兔:貌似是这么个道理哈……

swag知道吗:【骄傲脸】

黄金肌肉兔:诶,你看起来很有经验的样子啊~

swag知道吗:哼,不是跟你吹,谈了三任分了三任,至今单身!

黄金肌肉兔:什么啊哈哈

swag知道吗:虽然是这样,但是你个母胎solo还是乖乖听我的吧,一丝经验也算经验的好吗

黄金肌肉兔:好的好的前辈

swag知道吗:嗯,乖~

跟“前辈”聊过之后田柾国心里舒服了很多。其实他说的对,世间有很多事,不试试怎么知道呢,连真爱小三在夫妻结婚三十年的时候都能成功上位,他田柾国怎么就不行了啊,他也是真爱啊!

释然的笑了笑,放下手机就继续补觉。

得好好睡啊,明天早上还要继续为追求闵玧其而努力呢!

______TBC._____


❤❤❤❤❤

评论(2)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