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九日

未来请温柔的活着

谈恋爱吗闵老师09.

09.

最近有个大事儿,学校的周年庆典要到了,于是,全校人,都疯了。

“田柾国你知道吗,咱学校的五十大寿要到了啊!”田柾国顶着个黑眼圈缓慢转头看着身边莫名激动的金泰亨,“你有病吗金泰亨,学校过生日你怎么比你自己过生日都开心……”

熬了一夜码字的田柾国表示除了闵玧其忽然过来告诉自己说想跟自己在一起之外,一切一切都不值得激动。

金泰亨接了身边学妹递过来的宣传单,指着上面的几个大字对田柾国说:“看着没,全体老师!都要!出节目!!全体!你家小闵闵跟我家小锡锡也要出哈!”

田柾国听了后眼睛瞬间睁到人生最大,一把抢过传单仔细研究。

过了一会儿后田柾国一脸疑惑的抬头,用那种不怀好意的眼神上下打量着金泰亨。

“泰亨哥啊~”

金泰亨一激灵,我去这语调……“咋了。”

“如果你是玧其哥的话你会怎么样,庆典节目这件事?”

“那还用说,当然是跟号锡哥组个节目然后在全校面前尽情秀呗~”说出这话来金泰亨才感觉不对。“你……你是说……”田柾国欣赏的点点头。

于是两个人就这么勾肩搭背的密谋了一道,惹得路过的孩子都一脸看变态的表情看那一坨不时发出猥琐笑声的不明移动物体。

挂着大事必成的笑容到了教室,金泰亨得得瑟瑟的到了自己桌前,刚要放下书包就看见自己桌上貌似是被什么人给用笔画了点东西,弯腰仔细一看。

“没良心的金泰亨!!哥哥我把你辛辛苦苦的养到大,你丫的连杯奶茶都没给老子及时送来!!”明白是朴智旻今儿个早来了没看着送的奶茶生气了,赶紧捧着那杯奶茶送给前面的朴大爷。

“大爷~您的奶茶 ~”朴智旻没吱声。

金泰亨把那杯奶茶放在桌子上,翘着兰花指给朴智旻捏肩,掐着嗓子语调跟唱歌儿似的:“大爷啊,奴家今日来晚了,可不要生气啊~”朴智旻还是没吱声,背对着金泰亨自个儿不知道在那捣鼓什么。

非得逼小爷我出大招,金泰亨撸了把袖子,刚得上手准备掐脖子就瞟见朴智旻在填一张花里胡哨的表格,金泰亨歪着头看了会儿,貌似是今年校庆的节目报名单?

朴智旻正填的认真,以为后面金泰亨早走了,转身要拿那杯奶茶,然后就被金泰亨那庞大的身躯给吓了个正着。

“你特么不声不响的站这儿是要吓死爸爸吗!?”

金泰亨倒是把这声怒吼当放屁,一伸手就把那张纸给抽了过来。

“你今年终于肯上台了?”奇怪啊,这朴智旻可是凭着一身好舞技却死活不上台,去年还气的主任点着他脑袋直喊不争气来着,怎么,今年忽然开窍了?

“我哥说今年我要是不上台的话他就把我的漫画给烧了。”

“你哥那么宠你,不会的吧~”

朴智旻抬头幽怨的盯着金泰亨。

“他给我示范了一下,烧了我一本漫画。”

“……”

气氛瞬间凝固。

“不过他烧的是你借给我的那本啦~”

“朴智旻你大爷,那是小爷的珍藏版啊!”

旁边田柾国目睹了善良班长欺压欠揍学生的全过程,心里毫无波澜甚至有点想笑。

上去把他俩拉开,忽然就被那张报名单上的一个人命给夺去了视线。

“哎,”田柾国戳戳还在跟金泰亨比眼大的朴智旻,“唐华跟你组队啊?你俩怎么凑一块了?”说完瞟了一眼不远处唐华在写东西的背影。

朴智旻揉揉酸涩的眼睛,叼着奶茶吸管吊儿郎当的开口:“怎么,吃醋啊,纳闷人小姑娘明明喜欢你,现在怎么投入小爷我的怀抱了?”

“呀朴智旻你能好好说话吗你,怎么就吃醋了!”

“好了好了,没吃就没吃嘛,急什么眼啊!”这小子要是真成了我哥夫……哎一西~

田柾国表示我只是爱你哥爱的忠诚而已。

“唐华从小跟我一起学舞蹈的,我哥不想让我一个人上台,正好她也要出节目,我们就组队了呗。”

“哦。”这个字把朴智旻噎的一口奶茶差点喝进鼻子里,这浑小子真的是够了!

白了一脸拽的田柾国和旁边笑他刚刚被奶茶呛着了的囧样的金泰亨,站起身来就要赶人。“走了走了,还五分钟上课了,赶紧回去去。”边说着手还呼啦着那张单子,这种赶鸡式的手法成功把他俩给赶回了座位。

正值青春期的少男少女们最重要的是什么?

是粮食。

所以中午的食堂的场面那叫一个壮观。

田柾国站在食堂门口望着一片脑袋犯懵。金泰亨发短信让他来的时候是这么说的:你哥哥我这么帅,最显眼的那个就是你哥哥我~然后就这样了。

特么的这么些人你让我怎么看哪个最显眼啊!

田柾国扶着门框踮起脚尖伸着脖子往里看,试图在人山人海中找到金泰亨。

“呀!柾国啊!你哥我在这儿!!”田柾国循着声音的大致方向一扫,一件红红的衣服在空中旋转,嗯,是金泰亨能干出来的事儿,抬脚往那里走。

刚找到金泰亨就被一路拉着又出了食堂。

“金泰亨你干嘛,我千辛万苦的进去了找到了你干嘛又出来?”

“哎呀!”金泰亨比了个噤声的手势,又指指前面,田柾国顺着他的视线一看,闵玧其和郑号锡在前面。“他俩平时都不来食堂的,今天忽然出现在这里,一定有奸情!!”

这么一说田柾国也不自觉的压低身体压低声音,“那咱俩跟上去?”

“嗯。”

“玧其哥,主任有没有跟你说老师在周年庆上要出节目的事啊?”一提这事儿闵玧其就头疼,前两年都不这样的,干嘛忽然心血来潮要搞这么一出,对于平常只看不搞的闵玧其来说就很那啥好吗!

“啊,说了。怎么,你有想法啊?”

郑号锡被他那无可奈何的语气给逗笑了,一把揽住闵玧其的肩头,一副哥哥罩你的架势,殊不知身后两个人的脸色有多难看“嘿嘿,别丧着个脸嘛!跟你说个好消息?”

闵玧其抬头看他,“嗯哼?”

“高二那年不是哥给我作了首曲子作舞曲嘛,今年哥给我弹琴,我跳舞,怎么样?”

闵玧其一想,也行,反正这几年闲的没事就去琴房转转,也没生疏到哪里去,再说那年的那个节目反响也不错。眼看着闵玧其就要点头,后面那俩小子直接就窜进了他俩中间,一边一个的挽着手臂。

“不行!!!”

“怎么了啊?”郑号锡对于眼前的这个大型犬有些懵,况且这只大型犬还,扒在了他身上……

“对啊,话说你们俩是从哪里窜出来的啊?”闵玧其哭笑不得的看着眼前这只紧挽着他手臂不放还一脸决绝的兔子。

“你只能跟我组队!!”论大型犬与兔子的同步几率。

“哈!?”

说实话他们四个这个姿势啊,在路上回头率还是蛮高的,特别是刚刚闵玧其跟郑号锡那声震惊全校的“哈”,所以现在怎么说呢,他们被包围了。

郑号锡看看周围的人,再看看死赖在他身上不下来的金泰亨。“泰亨啊咱先下来好吧,有什么话好好说哈……”

“我不!你答应我!”

“不是,答应啥啊?”

“跟我组队表演节目!”

“又不是说说就行的,要从长计议的啊,来你先下来,咱好好说。”郑号锡放软语气,试图先稳住这固执的小子。

“我不!你答应我!”

郑号锡扛不住金泰亨的体重,眼看着就要倒,想着倒在这么些人面前也太失态,瞟了眼对面同样被磨着的闵玧其,对不住了大哥,弟弟我先走一步。“好好好我答应你!”

金泰亨听了这话,兴奋的跳了下来。郑号锡还没来得及好好吸一口空气,就被这虎小子一把给抱住。

俄滴个神啊,我选了个什么样的课代表啊真是。

“哥~跟我组队就不行吗?”田柾国拽着闵玧其手臂晃啊晃,他就不信磨不动这块石头,就铁杵还带磨成针这种操作,他死活都要磨出藏匿在石头下面柔软的心脏来。

闵玧其被他晃的发昏,摆了个停的手势,田柾国亮着眼睛以为有机会。“给个理由啊。”

数学老师就这点讨厌。

“你看啊玧其哥,你弹琴弹得好对吧,号锡哥跳舞跳的好对吧,你们俩组队的话是一个好节目,如果各跟我跟金泰亨两个废柴搭的话那就是两个好节目啊!”田柾国的脑回路还是蛮奇怪的。

但是闵玧其被说服了。闵玧其的脑回路可能也有点奇怪。

“那就这样,我跟你搭。”田柾国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睁着眼睛都不带眨的,知道闵玧其笑着捏了一下他的鼻子才反应过来。

“我就知道玧其哥超好的哈哈哈!”

围观群众懵b的看着这抱起来的两对。

哇!

现在的小青年啊!

真是青春啊!

路过的主任摸着自己的八字胡感叹。

_______TBC._______

评论

热度(11)